2012年8月9日星期四

离别

离别总是难免的~
可是你这一去,
就是去2年才能回来~
2年久吗? 我不知道~
可是我会等你回来!

一年级到现在~
多久了啊?
算一算~
我现在20岁,7岁相逢~
14年了啊~
从陌生人到普通朋友
普通朋友到好友
好友到brother~
一点都不简单啊~

如今~
你往美国飞去,
追寻你的梦想。。。
我知道你一离开会很伤心~
但是请坚持!!
因为这样~
你才能熬过接下来的挑战!

不要懒惰 =P
不要赖床~
不要贪玩~
不要淫荡~  <--- 看情况啦~

闯出一片天来最重要!
懒惰? 成功后~
赖床? 一样~
贪玩? 更是!
淫荡? 成功后不怕没有~

啊~~~
其实现在的我心情很复杂~
没能在机场送别~
只能通过电话来跟你说话~
虽然有一点gay ==
可是我并不这样觉得~

我会关注你~
关注你的成功~
关注你的传说!

Whenever you feel tired, just find us~
Whenever you feel helpless, think about why are you here~
Whenever you feel sick, don't worry~ we are always by your side!
FIGHT FOR DREAM!!
FIGHT FOR YOURSELF!!


TO :CHRISTOPHER POON SIEW YA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