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30日星期一

失忆

你是否曾经想过失忆也许是一种幸福?

如果我忘了你的名字,当听到与你同名的人时我不会突然想起你。
忘了你的声音的话,就不后一直有你的欢笑声在我脑海里打转。
再忘了你的样貌,就不会为了fb那memory on this day想起你。
忘记了你,在一起的回忆也就一步一步地离去。

熟话说的好:
当爱走到了尽头,一个人离去,一个人学习忘记。
爱本就是两人从陌生走回陌生的旅程。

失去了记忆,我的世界是否能恢复平静?
好难忘记,那么深爱的你。

雨不会一直下不停,总会有天晴的时候。
关于你的回忆,时间久了也许就会淡忘。
不再想你!想这么决定。

忘记你的名字,忘记你的声音,
忘记你的样貌,忘记我的爱情。

但。。。。。。。。。我舍得吗

来世想做金鱼,只记得8秒的幸福。




感谢 蔡健雅 (失憶症)
作詞:杜鑫
作曲:陳文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