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8日星期五

所谓的朋友?

朋友嘛~哈哈~只要是人~都不能没有朋友啊~
那么问问自己~什么是朋友?hmm~答不出?

我问问网上字典一下har~
它说:朋友,指志同道合的人,后泛指交谊深厚的人;在一定场合还特指恋爱对象。


hmm~那是电脑朋友的定义吧~


有些人呢?就说:
1.在最难的时候能伸手拉你一把的,那才是真正的朋友。
2.你可以没有爱情,但不能没有友情。
3..............(很多=='' FB 更加多,不说废话~paiseh)


这是我的blog,与其写别人的东西,倒不如听听我的定义 xD


我本身觉得嘛~朋友这东西好像天上的云朵
普通朋友?好朋友?女朋友?
从普通朋友到好朋友~
从好朋友到讨厌的人~
从女朋友到朋友~
变化很多?

真正的朋友嘛~我觉得:
当你的朋友不高兴的时候,
诺你是了解他的,大多数
男生:diam diam就好,给与支持最重要!
女生:需要安慰还有分享心情

在你需要的时候出现?
你以为朋友是天使还是神仙咩?
我不能100%出现~
至少,我听见你有问题的时候
会想尽办法帮你,尽管是小事
就算是必须牺牲点小东西~

我很喜欢的一句话,
放弃任务的人是垃圾~但是放弃朋友的人连垃圾都不如!

如果你连珍惜朋友,关心朋友,帮助朋友都不会的话,
我只能说你,
你这种人要有朋友?等久久啦!


BEFORE YOU WANT OTHERS TO FRIEND WITH YOU,  THING  THAT YOU NEED TO DO IS FRIEND WITH OTHERS FIRST! 

朋友是一种必须,如果你能做到让你朋友喜欢上你,那~
我想说:恭喜你!
你是一位很值得信赖的朋友!

如果你觉得你跟我在一起很轻松很快乐~
如果你觉得你有问题的时候第一个想起我这个朋友~
如果你开心的时候想第一个告诉我~

我想说~
谢谢你们,如果没有你们,我也不能活得那么精彩~

送礼物给你的是朋友,送真心给你的是好朋友,
至于我,我会送我一生的祝福给你们~
我爱你们哦!

真的朋友不需在你累了,还要在他们面前装笑给他们看。。。(updated 19/2)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