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9日星期三

新年假日!

哇~写这帖子的时候就是初7啦~人日快乐哦!祝所有华人生日快乐!o(∩_∩)o...哈哈

兔年的假日啊~hmmmm~比去年去当兵的时候好很多咯!
上次才三天!kek si me~
这次有十天,虽然觉得有点不足,但是还是很知足哦~

回去的时候呢?哎呀,我就是那么好命!
丰富的食物~又不用整理家里,“大少爷”?哈哈哈
闲着闲着,要出门看戏!但是没人陪,一个人看没意思啊~
叫叫朋友但是他们有为新年忙碌,我太senang了~

没关系啦,我等等等等!!(4等:等吃,等长大,等做工,等死!)
等到了年30!!除夕夜咯!哇哈哈哈哈~
婆婆家就是那么丰富!
要吃鱼有鱼!要吃鸡有鸡!要猪有猪!要鲍鱼都有 =P
很丰富啊!看到都爽,吃的时候,不用说了啦,现在都变大便拉出来了!

咚咚咚~~~~~兔年来了!新的一年来了!
啊哈哈哈!一睁开眼睛~看见美好的阳光射在我被上~
一呼吸~嗅到的是新年的气息!
一打开嘴巴~必须刷牙先 ==‘’ 才可以说好话啊~ xD
新年气氛围绕在我左右!我告诉自己:今年要努力拿多点红包!

婆婆家来了很多人啊!
新年最开心的事:拿红包的时候~!!
第二:吃满座好料的时候!(中午婆婆家大餐,晚餐北京楼大餐!+新年糕点)

第三:赌博啦!(输了5块T^T)

渠道外婆家呢~
最开心变到玩炮去??劈里啪啦~!!!不要来抓我啊“眼睛”~
开心开心!!!


初三跟朋友约好咯~约了一起百年拿红包~!!
哇~我坐协伦的车要去嘉文家~猜发生了什么事?
说你也觉得我sohai~
是我把嘉文家地址还有google map放上网的~
我还说人家路痴!xD
结果:我们迷路了~去到high way~ 然后去爬山~ 然后去很多车的taman转来转去~
sorry la 给你们等了一小时半~下次准时ok?

不知不觉~去了12家朋友家!拿了11份红包!哇~皮包满满~爽!
晚上呢就去昌美家咯~爸爸妈妈叫去,ok lo,有steambot!
gia~!!
去到呢不知道要自己给钱,不过没关系啦~开心最重要!还有免费打golf!
吃了第一round~然后去宏凯家second round~!!!
爽哦!最后呢,要回家了嘛……又还没有看到戏,很不甘心!
结果呢~感谢那些陪我看半夜一点的“最强喜事!”真的很好笑,为我的假日画上美丽的句号!
新年快乐!

谢谢!!
今年的新年,收入是XXX~ allowance 又同时进~哇!不可以乱花 ==
存老婆本~xD
2月14用? 哈哈哈!
我很开心!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