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5日星期五

幸福……吗? xD

幸福嘛~怎么所有人都在追求啊?是个必要的东西吗?
还是是个很珍贵的东西呢?
大家拼命地找,找呀找~~~
有的找到,有的却什么都没有~
还是个老掉牙的问题~幸福是什么叻???

听说马桶的幸福就是大便~
哈哈哈,对啊,如果没有大便,
为什么要有马桶呢?
那么是不是说,
大便是马桶的必要?
还是大便对马桶来说很珍贵?

==‘’ 超笨的例子~哈哈~(我的风格)
有点说不过去的感觉,
但是,感动后浮现的就是幸福?
还是说,因为幸福而感动了? ^^

我本身觉得幸福这东西并不是遥不可及的~
幸福并不是一种感觉~
他是一种过程!

你们寻找的幸福,来来去去就是那几个~
爱情啦~快乐啦~感动啦~
其实那些东西是结果,
你们忘记了过程吗?
过程你懂吗?process ahh!~~~!!!!

昨晚在巴士~一个人~孤单单~
但是并非寂寞~
虽然看到的都是陌生人,
出来就是这个样子~
没什么依靠,
而且,是时候独立了~
以后我还要担当更大的责任呢!

电话的屏幕也是黑黑的~
突然间~有人打给我!
“hello,猜看我是谁~”
oh~原来是charsiew啊!
不只是这样呢~
昨晚每个都有去chiangmai吃的朋友,一个一个跟我说话~
aiseh!!感动到~突然觉得生活很精彩 xD
就像我说,幸福是过程,那个过程,就是从我们成为朋友开始!

回到家,
“hello,你到了吗?我要来载你了!”
ngai ti~回到家有爸爸来载,
然后还买了早餐给我,是有几感动一下的~
中午去婆婆家还有得吃叉烧烧肉!
体贴的很!因为kelantan很少猪肉!哈哈哈
好吃!
幸福就是从我出生那天,陪伴在我身边!

在爱情中寻找幸福吗?
我也是过来人,
其实,还在想,
为什么我要去寻找呢?
如果你爱对了一个人,不用说幸福,
因为,你根本就不在乎~
你在乎的,也只不过是对方而已~






所以说~
不要放弃一些东西去寻找你的幸福~
这是不对的,
幸福是过程,不是感觉~
我们已经拥有它了,
所以,不用找了,
幸福,一直都在你身边~~~

看看你的左边右边
再想想你的家人
再往往你的朋友看
再回味一下你以前的美好回忆
再看下自己还有东西吃的时候,
其实,我们无时无刻,都被幸福围绕着~

我也算是你们的幸福吧!!xP
哈哈哈~

Finally, I want say it to all of you~
"I LOVE YOU ALL BABE~ <3 "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