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1日星期一

horse come west asia? 我姓华!

昨天我们马来西亚的李佳薇在星光大道上夺得了总冠军
新闻上,报道上,面子书上都可以看到这字!

为大马争光!

大马人,需要透过台湾的舞台来发扬光大?好……奇怪?

其实我们都很爱国!为什么就是这样不喜欢我们呢?
我们华人不是忘恩负义的!

李佳薇:
曾在舞台上演唱马来语歌曲“gemilang”
就算是伤风,还是完美的演唱完,因为是本土歌曲!不能逊色!

啊牛:
“让我用马来西亚的天气来说爱你”
这首歌熟不熟啊?阿牛那么爱国!
还为了制作本土电影“初恋红豆冰”为大马打出名堂!
没本地支持那就算了!
可悲的是……还得被抽税!

黄明志:
他有自己的风格,也许有些人不支持他的表达方式,
不过,我相信,
他所说的,都是我们心里想的!
因为我们在同片土地上成长!

本地就不能培养唱歌人才吗?
绝对superstar,one in the million,终极天团,
那么多的冠军,daniel?jacklyn?suki?friends?
全去哪里了?唱歌唱到去当主持!可笑的是,有的从主持到唱歌?

OMG!!!搞什么鬼
还是回家唱你的团圆饭吧!
争气点!



本土的东西我不想讲太多,自己知道就好,
传出去只会让人更看不起我们!

hak istimewa?因为这东西,把我们给害死了!
如果受到公平对待,大家都会很争气!
因为你得到特别待遇,就轻松地被呵护着!
我们“低级”待遇的就必须努力!很努力!
努力让自己出这里,难听点就是,逃离马来西亚
不重用人才的马来西亚!

1 malaysia?口号很顺很好记,不过……
也只不过是口号~~~说说就算~
补选重要呢?还是人民?
不!应该说……
声誉重要(slogan)?还是工作重要(meaning)?

当然了,我是政府人员,爱国是首要条件!
我要怎样爱国?很简单,我会叫我的学生,
到外国去,成功了然后说,我是马来西亚人!
就像李佳薇那样~“为国争光啊”

我要用我自己的教育方式来培养下一代,
如果还是那么死板,我看,我国不只是破产,
人民还会越来越笨!

马来西亚,horse come west asia,
we are not horse... we are 姓华!


FUCK YOU LA!!o0o!


*如有同雷,纯属巧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