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日星期一

相同遭遇!

大笑?沉闷?难过?EMO?

在这里那么多人,我看到2个跟我遭遇很像的你!

电脑,电话,是让我释放我的不满不爽的地方。。。

我们都是不由自主的选择这条路~

人,脸上就是一个“”字!

我们的道路,都是前辈们的决定。。。

我们心里想的是:我要读自己喜欢的科!UTAR,MMU,SUNWAY,INTI是我的梦想!

是吗?我。。。好像也曾经这么想过!

小时候总是发梦,我可能是飞机师哦!也可能是一名大医生还是律师哦!

老师这念头,应该是从我姐姐开始吧!

对了!遭遇!哈哈,说的很严重哦?

应该是说,被长辈们说服了吧!老师的意见。。。朋友的支持。。。家人的坚持。。。

如果你在看我的blog,你。。。有没有同感呢?

我。。。没有后悔。。。我在苦力寻找自己的道路。。。

面子书上,朋友都叫我们老师了~虽然不是很老!但是心里都会甜甜的感觉。。。

我本来以为是爽到!其实不是。。。其实。。。是我已经接受了这条路!

一通电话。。。家人的关心关怀。。。让我放弃了伤心的念头。。。反而。。。感动了!

我本来以为是父母的关系。。。其实不是。。。是我得到了他们的关照与爱护,在远方,我也回味到妈妈菜肴,平时不赞好,是因为要脸的关系xD很好吃!爸爸的坚决,也换来了他满脸满意与笑容!我觉得。。。很值得!=)做你孩子感到最骄傲的事了!

回到学校,见到老师,不像其他人,他们都知道我在师训着~不用问!

我本来觉得他们会说很多道理。。。其实没有。。。他们笑着说“很好啊!”,谢谢老师~如果没有你们,也没有今天的我啦。。。不管教得好还是不好。。。至少。。。你教会了我,什么是学习!什么是知足!什么是用脑!谢谢!

我~没有后悔!我。。。希望你们能好好地完成身边人对你的期望!因为。。。这是珍惜他们的一种方式。。。

就算苦了自己!没关系!因为舒服是留给死人的!

加油加油加油!我们适应环境!而不是环境适应我们!永远抱着一种心态。。。

我们是非凡的一族。。。

普通人(大部分的人)- 都在追求自己的梦想!
非凡人(少数的人群)- 都在完成别人的梦想!

We are extraordinary!! We are leading our life, yea, nothing wrong about this sentence, but we do have the following part...

"We are leading our life, and providing more life to others include our students, friends, even our family!!"

DUN EVER UNDERESTIMATE YOURSELF!! YOU ARE.....GREAT!!!!

3 条评论:

  1.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2. 既然不由自主,那麼就是正在處理自己的夢想。你最後的貼,是不是不小心放錯位子了啊?

    回复删除
  3. 没错啊=D因为特别没界限,你有你的特别,我有我的,你的不是我的,我的不是你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