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7日星期一

爱?是你吗?

人生计划有了~
梦想有了~
家人有了~
朋友还一直在增加~
未来的道路,看得很明显了,只差伴侣?

爱情,这东西是必要的吗?

中学时期我本身很追求这样东东~
得到的,失去的,学到的,伤到的都很多~

没有必要去怀念,只想说,没后悔!谢谢~

我爸爸妈妈时常跟我说:XX很好啊~去追咯 xD
hmm……我没有feel哦,怎样好叻?
我就回答:哎呀,如果我30出头了还没有老婆,就等你们给我相亲咯 xD

不知道从几时开始,我对爱情这东西,没有期待了!没有期望了!

“我要做钻石王老五了?xD”

总是有很多借口,比如有了钱财去追人~时机没到啦~不要啦~

“你看你……那时候没有下手,给人家抢了咯!”fromXX
hmm,又怎样 =P

那女的被追走了,我没有后悔啊~她接受了他喜欢的人,恭喜恭喜!
我没有本事,不想学别人谈恋爱~
我……还没成熟~我,还在学习!

喜欢的人~是你吗?哈哈!真想不到是你哦!
想跟你说:总觉得,你很特别!各花入各眼啦~
很多人都说我像小孩子(样子,pattern一点点),可能不是你喜欢的叻~

hmm,我已经能接受了失败的后果,
但是~我还是想说,我还不够成熟~我还没有本事本钱~
所以,我不要再踏错我人生的前一步!
如果有缘,未来的哪一天,我也许会追你哦 =D

爱要耐心等待,仔细寻找,最重要是感觉~那……就是对的人了~
=D 爱情不是炒股票,这张好就拿,跌价时就放掉~

爱情应该是两个人的未来,两个人相处,
不简单!相爱更难!
如果我们之间创造了爱情,那就意味着我们能相爱相处~
这样,才能有属于我们自己未来的家,大家的寄托!

YOU'RE BEAUTIFUL~!

2 条评论:

  1. 我认同....认同....该爱就爱,不该爱就不要免强....

    回复删除
  2. I LOVE IT MAN~ GAMBATE~ SUPPORT YOU~ SAME SITUATION THOUGH!!!!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