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日星期六

2oll 第一步~

以最特别的方式告别了2010,在火车喝茶…在火车走来走去…扮猫扮狗叫…还小小声喊…happy new year! 第一次如此冷清的新年…

好的开头当然看你自己咯!我emo了好一段时间呢!

得到的结果:无~

刚到kelantan,啊~熟悉的地区,讨厌的感觉又回来了~欲哭无泪? T^T

没关系!我来是为了我的前途!就算我不回来,朋友依然会走~

我怎么能输给你们呢?同步进行!hohoho!!

如果前途只有这一生,我愿放弃唯一的生命,包括我的自由,来争取美好的未来!

不怕梦醒时我在kelantan,只怕这是永远的凄凉!

我为自己选择的未来,绝不是幻想!

5年怎么过?我说~就让我在这5年里,完成未来的每一步!

2oll 年~我的第一步,已经开始了~EMO时间结束!KK就在眼前,责任就在肩上!

3.51 的分数,虽然不是很好~但是,至少我还有 0.49 的进步空间!

好的开始,从好的思维开始~

我的人生,我掌控一切!我要的,没东西能阻止,由其是“情绪”这家伙!



I LEAD THE LIFE I LOVE, NOT I LOVE TO BE LEADED BY LIF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