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9日星期三

“哦!原来是美男!” 观后感~

哦!因为8tv所以看上了这部韩剧!很好看!
我本人超喜欢的!

hmm……同时3个男的爱上一个女的。
如果我是里面那男的,我想,应该会每天吃那青色的水果吧!哈哈!
(发梦中,有看的人都知道那是什么水果)

就算别人对你再好,也不会选择那个人,因为,
我喜欢的不是你!

就算每天给我添麻烦,我也会很乐意帮忙,
因为你是我喜欢的人!

我只说一遍,我喜欢你!
(离开后)
我会每天跟你说, sa ram hei yo!

虽然我笨手笨脚的,但是我最厉害的是硬撑!

你就是我心中最闪耀的星星,虽然很近,但是看得很刺眼,
还是离你远一点看着你吧!

不是跟你说了吗?不要站在我看不见的地方,
我有夜盲症!你是高美男的眼睛,做眼睛就好~

猪兔子!我最讨厌兔子了!还要扮猪来吓我吗?
我再点穴啦 ><

我爱你这句话是最美好的,
但是就是你不接受!





我的意见:
就算被伤害了,还是一样关心着对方,这就是爱!
就算是被别人插手了感情,但是彼此的信任,还是能在歌声中感应到,这就是爱!
就算是我跑到了哪里,只要是有注意我,就能找到我,这就是爱!
就算是这世界有那么多星星,但是还是喜欢着这一颗,这就是爱!
就算你多麻烦,我都是会喜欢你在我身边,这就是爱!
就算全世界忘记了我的生日,你却没忘记,还给了我拥抱与安慰,比起礼物,这更像爱!
就算我看不见,但是有你的手在,我不怕失踪,这就是爱!
原来不需要很贵的东西,一个普通发夹,一只改造的猪兔子,一条星星项链,他的价值,珍贵过一切!因为,这些都是回忆,都是爱!
一切的美好,还是看你自己怎样去掌控你的情绪!

I like this drama very much!!!!!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