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3日星期日

我们都累了吗?

好累啊!是生物就会觉得累吗?

是吧,每天出门,看见猫在睡觉,找食物找累了吧?

每天上课都想睡觉,打game打累了吧?

面对问题的时候,想到都累了吧?

做assignment做到半夜,打电脑打到累了吧?

假期到处逛逛,走街走到累了吧?

上课上到打瞌睡,读书读到累了吧?

做工作到没力气,用功到累了吧?

对啊,人生就是那么累啊,开心也累,伤心也累!累了就去睡觉,补充精力?

但是又好像很浪费时间哦?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吗?

好像是,又好像不是酱哦。。。

如果你伪装累了,就不要装下去了吧!我看了也觉得好累哦!

在你面前,却不能做些什么,是累了吗?还是不想让你更累?我,还是一个负担哦?

好希望有哪一天,你能靠在我的肩膀,胸前躺着休息。

累了,需要的不是休息,而是一个依靠吧。。。

等到哪一天,我肥了,就给你当枕头吧! xD

多几天,就好好休息吧!回到最熟悉的家~回到最深处的寄托。。。

以后,才把我加进去吧 xD 

I just say once to u... I like you so I care about you~

累是正常的,但是累了有硬撑下去,那就是不正常了~不要拿自己来开玩笑!

因为你不是你自己的而已,还有很多关心你的人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