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5日星期二

恭喜发财~祝福大家!

哇,转眼间又要新年了!很开心很开心!

恭喜发财!红包拿来!财源滚滚来!健康过新年!

不算我在妈妈肚子里的时候,我已经庆祝过了18次的新年!

每年呢,第一天都是去婆婆家的~
第二天就是外婆家~
有时间就到朋友家啦~

每年都没有变,好事来的!
有些人觉得创新才是好事,其实也并非如此~
就算是每年都那么死板,老样子,跟别人一样,我还是觉得很满足!

我不需要新鲜感~我要的只不过是人生温暖~

首先呢~要祝福生我的爸爸妈妈还有我的姐弟亲戚们
谢谢你们抚养我~谢谢姐弟陪伴我~谢谢亲戚支持(特别感谢红包哦!)包多点?
哈哈哈~没有啦,就算听到别人的红包多过我,没关系啊~
我一点都觉得没东西好炫耀~因为你得到的祝福,和我不相上下啊~

钱多给你乱花,倒不如省起来供你读书。
别那么看重钱啦,有给你都不懂几好命了咯!
一点都不知福!新的一年,改观改观!才会开心嘛~

第二~就是感谢没有血缘关系的朋友啦
人生除了家人就是朋友,一些人觉得去朋友家拜年只为了拿2块钱,喝包菊花茶~
hmm,是这样吗?贪小便宜才去?还是朋友叫就去?

不对不对~2块钱是回馈我帮了你孩子那么多忙,由其是荣幸做到他朋友!
所以啊,不要paiseh到朋友家拜年,因为是你的福气哦!不是每个人都去到xD

菊花茶呢?哈哈,当然咯!给你做久一点!来拿了红包就走,没礼貌 =P
当然要帮我clear掉新年货啦!(我妈妈的糕饼很好吃!要来哦!)

最后呢,我要祝福我自己
很奇怪哦?其实不会啦!你活到那么辛苦了,除了生日奖励自己,新年也要啊!
很多时间都交给了亲朋戚友,那么自己呢?
新的一年新的希望,把一点时间交给自己!改改自己!

很多人都为了别人忘了看看自己,结果每年都没长大到~兔年了咯!
多5年我就活了2轮了xD
很老哦!没关系,因为老是证明我健康成长的证据 xD

感恩感恩!感谢感谢!我祝你们

万事如意!心想事成!春到福到!身体健康!
最重要的就是:

一年一年好!
HAPPY CHINESE NEW YEA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