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0日星期四

讨厌?还是舍不得?

昨天,是个很开心的日子~旧朋友聚会~
见到很多老朋友
听了很多黄色笑话
讲了很多回忆话题
玩得很疯狂!
心里
好温馨,
好温暖,
好不舍得!
恨不得别分开!

但是,
学业还是得继续!
人生还是得走下去!

心情:舍不得!


今天,是个很emo的日子~准备回地狱!
见到很多人倒数,
听见很多人约我出去,
讲了很多emo的话语,
寂寞得很孤单。。。
心里,
好寂寞,
好空虚,
好讨厌啊!
恨不得不想回去!

但是,
收拾收拾,却把思恋给包起来带去了!
听到3号开学,有股冲动1号才回!

心情:讨厌!


好大差别的两天!究竟,我是舍不得离开这里,还是讨厌吉兰丹?
我分不清,也不重要~因为,重点是,
在我艰难的时候,会有朋友时不时来想起我!
在我欢乐的时候,会有朋友来分享喜悦!
在我要离开的时候。












只想听到。














等你回来~我们再出去!









我们永远等待你!





T^T thanks a lot friend... reli....thank you... I enjoy my life!!




就算舍不得你们,还是要跟你们说,我会回来=D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