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6日星期日

等!!

等。。。。。。。。。。。。。。。。。。。。。。。








吃饭等了20分钟菜才到。。。。。。。。。。。。。。。。。。。。。。。。。。。









车塞了30分钟才到目的地。。。。。。。。。。。。。。。。。。。。。。。。。。。。。。。。。。










成绩等了1个月半还没出。。。。。。。。。。。。。。。。。。。。。。。。。。。。。。。。。。。。。。。。。。。。。。。














等check in genting first world 等了2小时才到我们。。。。。。。。。。。。。。。。。。。。。。。。。。。。。。。。。。。。。。。。。。。。。。。。









等开学??????????????????????????、、













等时间过????????????????????????????????????












等city ville赚钱?????????????????????????????????????????
















等下一个假期?????????















等新年?????????????????????????????????????????????????












我的人生。。。。。。。。。。。。。。等死吗??????????















damn!我不想等!等浪费我的时间,浪费我的体力!我要前进!对!我人生没有等!没事去找事,哪怕是谈话,也能增进感情!哪怕是逛街,能打开我的眼!哪怕是生病,尽量planning自己!我的红灯,是在我死的那一天!


I DONT WANT TO WAIT ANYMORE~! I AM MOVING FORWARD, WAITING IS NOTHING, PREPARING IS DOING MANY THING!! LETS MOVE ON BABE~~~~~


就算我相信真的有奇迹~我也不会等待~因为等待=等死~奇迹是人创造的~努力才是根源!

要把自己放在最高~而不是时间,因为时间不会改变~而是你改变你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