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6日星期一

一个人如果可以在20岁前赚到RM25,000,算是成功吗?

YES NO QUESTION~
一个人如果可以在20岁前赚到RM25,000,算是成功吗?
现在自己做个回答~再往下看~






我问了很多人这个问题,得到的结果都是50:50 (本人说不算成功~)

来分析:
成功:25000 对于20岁没学位等等的人来说很多了!
你可能说:“哪来那么多钱啊?可能咩?
不成功:25000 而已嘛~哪里够用!还要找更多!
我们可能说:“25000实在是太小了!根本就不够!还说成功!

哈哈~野心很重要!要抱着赚大钱的期望!这样才会成功!
其实,都活了20年,连25000都没有,是不是觉得自己很没用呢?
一年1250,
1个月104,
一天3.40,
没错~一天只要3块4毛!!

你肯定笑我说~哈哈哈!才出世哪里来钱?笨哦!

满月~给红包~
生日~又有~
新年~还是有~
上学零用钱~也不少~
假期打工~有几百吧~
考得好奖励金~不够咩?

其实25000,很少了!节俭点,就有了~你才


其实我的主要问题是下半部~但是我没有问~
问题是:过了20岁~打算怎么做?

不问的原因是你们有打算了~我想我没有过问的理由~
你们的路你们走~我只是支持你走路!(跑也可以啦><)

我嘛~哈哈,就算有了25000,像刚才说的~
不够啊!!!
以后一间家可能300000,加利息更多!
以后油钱肯定再起,钱不够用啊!
以后还要养家,去偷钱咩?

不行不行!没钱不能抱怨!
因为是你自己的错!怪自己没存好钱!
如果你想要一样东西但买不起,
穷的人说:没钱,存起来更好~等跌价了才买~
有志气的人说:我要去找钱了!肯定要到手

对!别放弃!没钱~去找!
很多大学生失业啊~
但是为什么我去jusco走走看到那么多vacancy?
三个字形容你们:懒!没用!(sohai!!)

我要做有钱人!从小时候就开始了!
没有放弃!野心越来越大了!
行动也越来越大!

我很认真的对你们说!

梦想再也不是梦想了!能实现!哈哈哈!


理由很简单~
1 我的目标不断增高!
2 我有着伟大的梦想!!
3 没放弃就算不可能!!!
4 我在努力完成人生!!!!
5 因为这是我的未来~美好的未来!!!!!


当然了~不只是钱的野心~以后!
你们肯定会听到我的名字很响亮!


罗永胜老师!!!


THE BIGGER YOUR DREAM IS~
THE MORE EFFORT YOU PUT IN~
AIM YOURSELF IN A HIGHER STAGE!!
YOU ARE NOT BOY AND GIRL ANYMORE!!

4 条评论:

  1. 成功就是當你在做一件事時,覺得很有成就感,那麼不管收穫是多少,你,都可以認為是成功。哪怕是一兩千塊?更何況是幾十塊。

    回复删除
  2. 哈哈~我必须现实点嘛~对自己期望小的话,就付出小了咯~just like what u said, u dreams for america, and that will take you to there, dream, but i did not expect it, so i am here, in malaysia...

    回复删除
  3. teacher low!u think so far~actually not so far..haha...good thing lai...u can d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