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5日星期日

向寂寞的现实低语:我前进着! - 向闪耀的梦想喊道:我存在着!

“你的梦想是什么啊?”我要做个有钱人!(小时候的回答)
哈哈~很简单也很常问的问题,问题是,很多人都说:“讲就容易啦!”

对啊,讲很容易,做起来却不简单。
“我不会放弃!”

"教书的,哪来那么多钱?"看小我们?嘲笑这职业?
只想对你们说:你们准备穷一辈子吧!
穷的也许不是金钱~但肯定是穷智慧!pathetic!!!

现在的社会讲的都是钱,又寂寞又现实~好恐怖!仿佛周围都是炸弹,随时炸伤你!
我只能低语对自己说:我必须前进!我必须靠自己!必须努力!独立!

要多久呢?我说20年我会完成梦想!
“到时候没有老婆了咯”

哈哈!我不怕没有老婆~只怕娶错老婆!
如果这女的那么看重金钱,我只能说你不是我的菜
我喜欢的,是有骨气的!!!

钱钱钱~比起钱~我还有更需要珍惜的!家人朋友!还有未来老婆!
建立好关系了~赚了的钱才有意义!我不想买到寂寞!所以,需要20年!

我想向闪耀的梦想喊道:我存在着!请耐心的等我,我来着!!
不管怎样都好~我有我的做法~
I HAVE MY OWN WAY, WHAT U NEED TO DO IS NOTHING BUT WAIT ME =D


我的梦想,在闪耀着,也肯定会成真,因为我认真!也没有放弃它!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