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4日星期五

旁观者清

有时候还是静了一静就可以想通很多东西~

当局者迷,这句话一点都没错~

旁观者清 ,这句话更没话讲!

有时候不是我们没注意到,
就是我们太沉醉于一些事情当中~

比方说~
当你在玩乐的时候,
你满脑子都只有 “玩”,
就因为如此,
你忘记了一些更重要的东西,
~~周围~~

当你开始静一静的时候,
你会看得很明~
原来你所做的一切,
不只是影响到你,
也大大地影响了周围的人!

那影响是好是坏??
好的我们就继续,
坏的我们就必须马上停止。

不是每件事都能用model polya(method of solving problems in math) 解决
你根本就了解不了问题所在,
不过,理解不了就不能解决吗?
对啊,不理解的话,要怎么下手呢?
哪里下手呢?

还真是烦人啊~
有时候逃避又不是,
解决又不能,
话说的太白又会发生大变化,
不说又没能改变情况~

不过,
也只有我能解决自己的问题!
心软,也是一种负担啊!
畏惧,也是一种压力啊!
面对,也许一种勇气啊!
,需要一种冷静先~

我想得很通了!
我决定了!
我坚持我自己说过的话!
再没达到目标前,
我是绝对不会动心的!
我要诚实面对自己,
才能对的起大家!

我知道的,
其实我很明白的!
但是我不敢说我知道,
怕说出口会被看清,
我不怕别人流言蜚语
只怕花光勇气

最后,我想还是这方法最好用了,
平常心 + 无反应 + 看得开


逃避吗?不是,而是待机行事 =)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