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9日星期三

离你的身影还很远

运动会结束了,我组以最后一名落幕~真是可悲啊 ><
不能怪别人,因为我没有为自己组拿到好分数

跳远 - 以4.90m拿下第5名,
5m都不到~连form5都不如!

4 x 100m,虽说我跑第一棒,
但是我不是第一个换棒的人,
而是第二 ><
总结还拿第六...wt...

sukan tara- 400m 用了 1分06秒, 2分
跳远 - 2 分
丢铅球 - 1 分

总的来说 :我离你的身影还很远,运动

最近是有点emo emo 酱咯~
其实是没原因的emo 啦,
想得到片刻的安静~
安宁~
结果很多朋友都很担心我,
为我烦恼~

现在回味过去,
以前的我,
是担心朋友的那个,
帮助朋友的那位,
是个很开心过的一个人。。。。

现在的我。。。。。。。

总的来说 :我离你的身影还很远,朋友

assignments时期啊现在~
拿到了很多很多课业,
做了班长其实没什么,
只不过是少用脑了……

以前的我,
靠working smart来完成课业,
现在,
拼得要生要死,
working hard 了吧。。。。

总的来说 :我离你的身影还很远,小聪明

我是一个不擅长管理自己感情的人,
当问题一来的时候,
我就会不知所措,
喜欢不会表明,
应该说不能表明,
我还没准备,也还没资格~

做人要有眼见,
喜欢不能马上表达,
要看天时地利与人和~
我。。。。几时变到想那么多的人了?
以前想要就来,哈哈哈哈哈!笑我自己啊


总的来说 :我离你的身影还很远,爱情


我。。。。以前的我。。。。
变了。。。。。。。。。。。
现在的我,我。。。。
不喜欢!
我。。。。。。
又变回了一个普普通通的人。。。
我的那份独特。。。。。
慢慢消失了。。。。。。。。。
我。。。。
需要找回我自己!!!

总的来说 :我离你的身影还很远,罗永胜!

对不起。。。。。。。。。。。。。。。。。。。。。。。。真的。。。。。。。。

go me na sai

1 条评论:

  1. 快点找回你自己吧~O(∩_∩)O哈哈~还有朋友本来就是酱的啊,偶尔你担心一下人,偶尔人家担心一下你~(*^__^*) 嘻嘻……大家都是朋友,不是彼此的负担~加油吧!!大家都会支持你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