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0日星期日

~态度决定你一生~

考试考好来,以后才有工作。。。。。
做么考得比别人差?去补习!!!
每天出去玩,读书了没有哦??

是不是很常听到这些话嘞?
没错啊~这是妈妈的苦口婆心啊~~
想家了吗?

以前总是会说 :
哎哟,我的事你不用担心啦~我会的啦~

妈:你考不好不要怪我啊?你自己要的。。。
我:是啦是啦~

回想------->>>
如果我当时很用功读书,
是不是真的会跟现在很不同??

对啊,也许我错过了很多美好回忆
也许我会得到更好的就学机会
也许我不会坐在这里跟你们说心事~

后悔吗???
没有!!!

为什么?
因为我有个很“串”、“屌”的态度!-->SO WHAT???

去你的!!! =P

一个男孩子,只是不擅长表露自己最真实的那面 xD
不是说不在意妈妈的话,只不过是用了第二种方式去回答~
当我说:我会的啦~
你就放心吧 xD
少少我也是你生的,没那么笨! =P

另外咧,我也没有后悔现在在哪里啊,
埋怨嘛,肯定是要有的啦!
太过知足你要怎样进步呢?

就像如果你觉得现在你的钱够了,
你就会懒下来,钱就这样只出不进咯!

知足常乐吗??
当你快乐久了,
也许你会爱上以前那拼来拼去的生活~
人就是那么奇怪~

我的态度-->
不要后悔做过的决定,
不要那么容易满足自己,
不要表露你那最弱的一面,
当别人赢你的时候,丢他们跟自己说:SO WHAT??
HAPPY GO LUCKY!!!!!!

这只是一小部分啦,
也许有些人不喜欢,
没关系啊~你也没有必要学我,
你,做回你自己!就很好了~

这是我的态度,
决定了我刺激的一生~
我不喜欢平淡~
不过我爱和平!!!
xD


PRAY FOR JAPAN~
日本人的态度-->有礼貌!
应该学习!!!
因为礼貌,所以很多人肯帮助他们!

有看过animation吗?我喜欢看是因为主角的态度!
naruto-->永不放弃!友情!
bleach-->保护想要保护的东西!友情!
one piece-->为了达到目标,让自己更强!伙伴的伴!


态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