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0日星期二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方式~

考试要到了!
OMG!!
每天还在那里看animation的说~
不怕吗?130千wor如果考试不及格 ==‘’

没心情就看不了书吗?
hmm~~~有可能?
还是比起看书~
看戏更来得有趣 xD

我知道~
没有人一来就那么厉害~
还是靠书来获取知识才能应付考题~

我是知道的~~~~
我很清楚的说!
所以~好好看书了 ==
反省反省!!! ><!!

今天是5月10号~
怎么说呢?
时间过得好快~
离那天越来越近的说~
hmmm~

我该做好准备了~
才发现到~
又要应付考试~
又要应付这个~

在问问自己~
是不是需要在这个时候啊?
好困扰的说 ><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方式~
对我有效的不一定对你来说有效~

例子:
你对她千依百顺~
而我想锻炼她能耐力~

就像是数学题~
很多方式得到答案~
而你~
不需要nge nge要我用你的formula ==‘’
我自有打算 =P

所以~
我做了决定 =D
我要用我自己的方式来换取我自己的未来~!!!

ALTHOUGH I'M NOT QUITE SURE IS IT SUITABLE OR NOT~
AT LEAST I CAN COMFORM IT WILL NOT BE A "REGRET" IN MY DICTIONARY =D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