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4日星期二

一直都是别人

如果,如果~~~
如果你死了,
我们都会很想念你~
那么,你会希望我们记得你吗?

肯定会吧~
可是,当我们在你家人面前提起到你的时候,
死了的你会怎么想??

“为什么还要在我家人面前提起我?
我不想再看见他们痛苦的样子~
忘了我,不是很好吗???”

你不要在这样了!
怎么永远都是为别人想,
有没有想过你自己啊?

叫人家忘记“别忘记”
你有什么权利??




有的人太过自私,
却有人为别人想,
忘了自己的需要~

为什么一直想要还别人对你的好,
忘记别人对你的坏~

为什么不说,
别人对你好,
你收下~
别人对你的坏,
当作是必须改进的地方~

你就永远只想到,
要怎样要怎样~
我必须怎样还人情,
很像很过意不去那样!

我们没拿枪指着你逼你对我好,
对你好发自内心,
难道是有其想法?
还是要在你那里得到一些东西才对你好??

这世界就是那么现实~
也难怪啦~~~

因为,一直都是别人~~ 
=D
而不是自己~

请不要忘记自己还是一个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