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5日星期三

感恩~sem2的句点~报告报告!!

虽然说时间很短,
又不是很有意思的sem~(没毕业=='')
不过结束一样东西前,
反省反省~可能对我新的开始有用咧~ =P

这个sem的开始对我来说很sien!
做么??
没得倒数,还记得是在火车上 ==
urgh~真的是讨人厌!
明明就很希望那时的我是在jonker street那边喊happy new year 的~
算了~ 
明年补回去 xD

不知道是我人气旺还是什么 ==
我竟然是这个sem的kk,也就是班长~
虽然说很多时候都是我pkk帮忙 (还真感激+对不起 =v=)
不过我也有做到一点点,一点点东西~
就像去camp xD 闷到要死的camp~
说到这个 == 忘记选明年的班长了~
继续当吗?好像很麻烦,我讨厌麻烦的说 =D

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2011年的新年就像往年~没什么特别~
因为还是跟中学朋友去拜年~
:3 几时还要一起出来 wet??
call 我就到~ =D
想念你们咯~一起去看戏咯~
不要死看书~
会闷疯的~
少了我给你们说笑 xDDD
不过~我要回来了!!!!

3月的假期也不是很得空的说~
我到penang~kedah~去玩~ 
还蛮有意思的说~
以前只跟旅行团,
结果去到一下就走~
不过瘾~
这次不一样啦 =D
有人带路~
真棒~~~
kedah就是第一次去咯~
感觉不错~很有家乡味 =D
朋友家更是舒服~ (比hotel好 ><v!! yes)

4月1号 ==
我记住你~
帮凶~~~~
糗事就别提了~伤心~

还有就是我roommate生日啦~~
xD 开心咯~
有的吃,有的喝,有得玩~
(我生日也快到了~做善事多点 :::=) tok tok tok)

今年考试啊~
哎~
只能说我越来越懒惰~
怎么回事啊永胜!!!
打起精神!
太迟了·~
因为·~
考完了!!
哈哈哈哈!

不管我的成绩炒到怎样!
等我的还是假期~
说真的~
根本没新看书(因为没心,所以用“新”)

此外 ==
在这个sem里也做了我自己也想不到会做的事 ==
对不起har~

结果是~
这个sem过得平平淡淡~
好事来的~
大家都抢着突破~
我就先旁观~ =D
时机未到~ 
还有就是~珍惜那些该珍惜的~
遗忘那些lebih的~
不要说太多~
有时候很喜欢这句~
“diam la!”

不是计划下个sem要怎样~
先计划假期要怎样用! 
xD
最近缺钱~~~~~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