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2日星期日

19 岁生日

hohoho~
又老了!真是岁月不留人啊 ><
回想起去年生日那一天~
我是病倒在床上的~
咳咳咳~今年健康算很好了=D

miehahaha
生日wor,我可能静静在家吗?
=P
计划计划下怎样庆祝咯~~

430pm -
协伦来我家载我~
说要喝酒~不可以驾车 xD (最后你也喝很多!)
说说话一下~
然后就去买蛋糕咯~~~
说到这就好笑 ><
我看起来很像24岁???
argh。。。。
生日那天果然会老很多!
2只大蜡烛4只小的 =='' 提早庆祝24生日?



















5pm-
gogoktv 唱k 咯~
哇~有很多个你想见到的老朋友都来~
给我面子 >< 开心到~~~~
argh~~~
看到你们就很想kiss 下去!!!! (我变态了@@)
唱了很多歌~
最后结束前~
还给我来个 “happy birthday”
喜欢啦!! >v<b

手机不是很好 >< 看不清~~

8pm-
走路去dataran pahlawan 的 旺角吃晚餐 ><
urgh~
等到9点才有位子!
为什么??
明明我先来~
你却给别人位子先~
因为我站外面的理由 ==
不要挡住你们做生意嘛~
suak~ 不计较 =3=
hehe~~
来个大大大大杯奶茶来!!!
yosh!!
大合照!大奶茶!还有蛋糕!最后是。。。。。。。
他们10点关门 == 结果我们10点多都还没走~
最后一个顾客~sia suey事我们最厉害!哈哈~

1030pm
hohoho~~~
跟约定好的一样~
去MOVIDA喝酒!!!
没有进去里面因为要钱~
而且我们人蛮多~
我们主要是聊天啊~~
难得大家聚在一起!
=D
叫了一tower 的 carlsberg~~
哇!!爽死了!!
我一个人喝的话会醉死 xD
看到吗? 2.4 litre >< 很爽喝!!!下次再来!


我很开心~
也收到很多礼物~
都很特别~~~~
谢谢你们专门到场为我庆生!
谢谢你们对我道路的肯定 =D
谢谢你们认同我这位朋友~~~~
=P
谢谢!!!!
幸福的家伙>>>>>>>>>>>>
傻人有傻福~来张傻的照片 =)
HAPPY 19 BIRTHDAY TO MYSELF~
MAY MY WISH COME TRUE~
YEA~ EVERY YEAR ALSO WISH SAME THING~~~
>V<



1 条评论:

  1. happy birthday.... sorry that cant wish u on time.. hehe.. really wish u all dream come tru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