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2日星期五

约束

我的时间,我的娱乐,我的空间,
都在为assignments奋斗着 ><
真是他妈的烦忙~

努力努力逃脱~
逃脱assignments~
不过现在想想。。。
是assignments约束我吗?
还是我把自己绑得太紧?

有时候。。。。。
我真的乱了。。。。。
好乱啊!!!!!

有些事想说,
却不能说~

有些事想做,
却不能做~

有些事想听,
却听不到~

完完全全被问题约束了~

前几天上了情绪管理班,
觉得我同学说的没有错~
有很多烦恼的事情还不能对学生表达出来,
会有病的!
发泄吧~尽情的发泄吧!
发泄在应该的地方上!

很想发泄~
但是想想。。。。
其实,有必要吗?
问题只要吞下去不久就忘记了啊 =D
可能变大便拉出来了也不知道
hohohoho~~~

说得简单><
做起来是很费劲的啊~
人家都说 :说出来好过点~~~
我就觉得说出来反而会更遭 :(
自己的问题自己扛就好,别烦到别人~
毕竟。。。。。。。。。。。。
别人也有自己的东西烦啊~

哎呀~
既然都被约束着了~
干嘛不去面对呢?
而且必须换个想法去面对~
逃避的了问题,但是逃不过自己了~

首先呢~
什么都不要想~
要打死你了!assignments!
然后呢~
什么都不要管~
享受完假期了!
再然后呢~
又回来必须面对一些必须解决的事情~

拖得越久~
就越糟糕~

对于我自己有句话想说~
you can choose to start anything but you dont have the right to end it.
对啊~
既然我来了maktab,做了决定
就没有权利选择结束~
唯有打死拼命了 =D
对于别的事情,也亦是如此!

不要动摇了~
因为~
我已经不在乎其了~
我有所觉悟! =)








只要------------------------->我觉得对!

4 条评论:

  1. Insist to be yourself!Choice is more than important to your effort.Make a better choice for yourself,you could have be happier if you choose what you really passionate. Even though that might be no choice for you,still choose the worst choice that makes you feel better,happier and freedom!

    回复删除
  2. 加油!:D"拖得越久~就越糟糕~"赞!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