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0日星期六

幼稚

一位男生的成熟年龄是多少??
18??
21??
大家都说是30多岁~
为什么?
可能到我30岁了才知道~

而现在的我~
觉得幼稚用在我身上没什么不合适 =D
如果因为做点事情证明我很成熟~
sorry =D 我没那么老~~~~~

如果觉得幼稚不理你的话
请你继续这样想~
继续觉得我耍脾气~
没关系~

我一点都不在乎 =D
是真的~
写出来只不过是赞同你说的幼稚而已~ =P

没有人喜欢被讲~
没有人喜欢被讨厌~
but~ so what??

我有权利不让你知道我的事 =)
而对你们的事~
关我差事~
既然讨厌我~
说我坏话是正常的~

既然觉得我坏~
我也无需多掩饰 =D
that‘s me~~
很喜欢~~~

不想连个普通朋友都做不了~
眼神交流也不想要~
因为我怕我控制不了自己 ==
毕竟我还很幼稚~

以后会怎样?
我不知道~~

我打算怎么样?
跟我心情走咯~~

决定是什么??
我要做我觉得对的事情! =D

不理不代表不知道~
不说不代表没那回事~


OH NO!!! YOUR XXXE XXXT!!!!!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