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9日星期五

风~ 来得快得突然~ 去也无影无踪~

想笑 来伪装我的不在意 =)
转过身 却还是想知道你说些什么~
我只求 你能给我一点信任~
但是你却连秘密都守护不了~

想哭 来试探自己后悔了没 :'(
全世界 好像都已无所谓
反正人生就是充满希望与绝望
我只希望
难过绝望和无奈都可以离我而去~

夜深人静的时候
总是会时不时因为想你而寂寞.....
却不知道自己已经离你很远
不是你走了~ 而是我不在了~
不是想通了~ 而是不敢去想了~

我的世界就这样被摧毁~
也就在这时候应该重新开始
时间会不会让我忘记你?
也许只有未来才知道~

累不累? 睡不睡?
都已经无所谓~
也许~~~~
颓废也是另一种美
也许~~~
爱情就像是一阵
吹完就走了 =)

~顺便把我的悲伤给吹走~


静静悄悄默默离开~
我不能再想!不能再想!
不能!不要!

我只要~~~或是说~~
我该好好生活 =D
大家都是!




离开有你的世界
停止一切
就让错纯粹!!!

1 条评论: